欢迎浏览育中华文学会网站!
Follow our Twitter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华文学会08/09年主席---陈子谦执委感言

我不晓得从何说起……就说说我如何加入华文学会吧!记得中三那年,就迷迷糊糊地加入了华文学会。第一次出席的活动,还是07/08年执委上任的常年会议。也不晓得为何,我当上了那年的纪律组副组长,也许是因为我是一名学警吧。想一想,那一年也没什么贡献。不提……

终于升上中四。年头,看见几名和我同年的好朋友在筹备着华文学会的迎新会。当时,人手不足,所以就加入他们的迎新会执委大队,一起好好地干一番。当时我担任了康乐组组长,不晓得那时候的我,干的还好吗?迎新会后,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华文化营。那次,也迷迷糊糊地当上了一个执委。

老师说,从那刻起,他注意到了我的存在。不晓得我犯下了什么错,让他记得我。过后,意外地,我当上主席。一开始,我对自己根本没有信心。我觉得那责任太重了。好几次被杨老师训了后,想退出华文学会。但是我姐姐鼓励了我,她说:“喂,我都能完成主席的工作,你是我弟弟,难道你不能?”听了这番话后,我在想,也对,我不能丟我姐的面子吧。就下定决心,往后日子多苦,也要顺顺利利卸任。

在别人眼中,杨老师或许是个爱责骂别人的老师。同学们都会问我,为什么我被骂了,还能继续为华文学会服务?我只管说,把那当做是教训,就可以了。庆幸在校之际,有杨老师的责骂声,那我的中学生涯才不会平平淡淡。

一个好的执委会,不是因为它拥有顶尖的主席,而是,它拥有能干的执委们。我感谢我那届的所有执委。说真的,没有你们的帮忙,我也不会那么轻松地挺着这重担;没有你们,我这个主席也不怎么样。谢谢你们的诚心帮助,谢谢你们肯替我分担一切。

献给现任与及未来的执委们---别计较谁付出得多、谁付出得少,那只会让你们互相谴责,而导致一切进度缓慢下来。互相迁就、体谅、帮助,将会使办事能力大幅度地提升。有时候办活动,难免会遇到挫折。没关系,尽了力,就无需感到惭愧。在你们还有机会的时候,就努力干一番吧!因为毕业后,你们将会怀念,聚在一起办活动的那个年头。

加油……

0 comments:

好书推荐
《倾听》
非卖品
《食话食说》
售价:RM12
《HOLD住青春》
售价:RM12
《我的歌声里》
售价:RM15

如有任何意见,请电邮至 yuhuacs@gmail.com

育中华文学会

Copyright © 2014-2016 加影育华国民型中学华文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