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育中华文学会网站!
Follow our Twitter

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心中的感動

当初加入华文学会,纯粹为了一个很肤浅的原因————里面

很多美女。可是,真正加入后,心态也因为近朱者赤的因素,

跟着慢慢改变。
除此之外,我也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人情味。

在我发生意外后,一直关心着我的情况的都是我在华文学会里

边的队友们。 

蒙前任执委们的关照,小的当上了网页组副组长一职。虽说这

只是个小小的职位,不过其实也是个蛮重要的角色。当然,我

会继续把网页组弄好。

除此之外,我是音响组的常客。虽然我不是音响组的组员,不

过还是时常会被邀请去帮忙音响部的事物。

希望在这段还是副组长的我,能把华文学会的网站搞得有声有

色。 


                                                                                        育華2013/2014網頁組副組長

                                                                                                         劉振揚

0 comments:

好书推荐
《倾听》
非卖品
《食话食说》
售价:RM12
《HOLD住青春》
售价:RM12
《我的歌声里》
售价:RM15

如有任何意见,请电邮至 yuhuacs@gmail.com

育中华文学会

Copyright © 2014-2016 加影育华国民型中学华文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