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育中华文学会网站!
Follow our Twitter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历届育中华文学会文集 —— 《你的声音》

2005年
《你的声音》
主编:高燕敏

“在真实世界里我们始终相信,
后乐园的存在……
在那里,
爱得以永恒,梦终会实现。
我们用耳朵聆听内心的声音,
接近自己的梦想……”



















主编的话:
我们这一群……
倔强的声音……

缘分无意牵连 一群陌生人
成了编委 成为朋友

她为了征稿
绞尽脑汁 骗人写稿
他为了设计
不惜冒险 书店偷拍
她为了纸感
四处寻找 纸厂游荡
他为了推介
费尽心思 誓要惊人

颠覆过往 才能真的创新
却发现原来 任何事情都不简单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握紧双手
迎着逆风 绝对不妥协
就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我用我倔强的声音 谱写这本诗集
让成长的路上 留下美丽回忆
还有 《你的声音》
主编:高燕敏

0 comments:

好书推荐
《倾听》
非卖品
《食话食说》
售价:RM12
《HOLD住青春》
售价:RM12
《我的歌声里》
售价:RM15

如有任何意见,请电邮至 yuhuacs@gmail.com

育中华文学会

Copyright © 2014-2016 加影育华国民型中学华文学会